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域今日上市 预售12万元起

2014年06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马自达新马3以及丰田全新卡罗拉均已陆续推出,鉴于目前A级车仍占市场比例的“大头”,东风本田思域也将迎来改款车型进而大幅度提升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新款思域将于今日上市,共推出6种版本,新车延用了1.8L引擎,但取消了老款的2.0L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搭载2.4L的思域Si版本在国内尚属首次推出。此外,网通社还通过走访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新款思域已正式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新车增加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售价有望12万元起。

东风本田今年1-5月累计销量超过14万台,不到半年时间完成了全年35万台销量目标的40.3%,而新款思域的推出无疑将成为助推东风本田市场表现迈上新的台阶重要产品。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对于新款思域寄予厚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2014年是东风本田“三年再造计划”中关键的一年,新款思域将在东风本田实现全年目标中起到重要作用。

在动力系统方面,老款思域搭载的是1.8L和2.0L两套动力总成,而新款思域并未延用老款的2.0L,而选择了1.8L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74Nm。此外,东风本田新款思域还首次在华新增了Si版本,该车搭载的是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最大扭矩为23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思域基于美版车型打造,其前脸造型与老款有了很大变化,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与大面积U型镀铬饰条相搭配,更显动感。此外,雾灯部分也作出了很大调整,新思域的左右两侧的雾灯外包围连接成一体,并且中间也有一条横向镀铬饰条,VTi版本将16英寸轮毂升级为17英寸。嵌入后视镜的转向灯调整到前翼子板处。

新款思域的内饰格局较老款并无太大变化,仅将中控台部分的6.5英寸显示屏调整至仪表盘处,与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形成整体。从配置方面来看,新思域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亮点是新增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该系统目前已在杰德成功搭载,采用了7英寸静电触屏,包含蓝牙电话、音响系统、车辆行车电脑显示等基本功能,能通过数据线、蓝牙等方式与多款型号的智能手机进行连接,从而直接利用手机中的APP实现某些功能,例如常用的导航功能等。据悉,中低配车型还将增加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网通社 2014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