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加价13万 “强制”加装选配

2014年06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保时捷Macan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公布了售价,共三款车型:2.0T售价55.8万,3.0T车型售价68.8万,3.6T车型售价98.8万。目前4S已经开始销售,7月将现车到店并交付首批订车用户。保时捷4S店销售人员表示,Macan不能以指导价购车,购车必须要加装两款选装配件包,以2.0T车型为例,加装后售价为68.09万及68.65万,加价金额为12.29万及12.85万。3.0T车型加装后的价格为76.86万及77.45万,加价金额为8.06万及8.65万。3.0T车型不需要“强制”加装配置,可用指导价98.8万销售。

保时捷中国官方为购买Macan的消费者推出两款选装包,分别代表运动和时尚两种风格,不过现阶段这个选装包并不可以“选装”。据保时捷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Macan必须要加装运动版、风尚版套装包其中之一,不过车身颜色方面可以任意选择,目前以白色、黑色为主。

具体在内容项目方面,两款加装包均有着丰富的配备。首先运动版套装包括20英寸专属轮毂,碳纤维等外观套件、金属拉丝内饰装饰等;风尚版的项目则更加多化,其中除了外观、内饰套件外,还增加了BOSE环绕音响系统、免钥匙进入系统等,这些配置可以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并增强车型自身的豪华感。

保时捷为了增加客户多元化的个性选择,在各个车型上推出选装包已经成为一项惯例。不过作为未上市已经非常火热的中型SUV-Macan来说,在上市初期消费者则需要被“强制”加装套装项目,这也一定程度上拉高了Macan的入门级售价门槛。(网通社 2014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