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通用以体验式营销力推解放轻卡

2014年06月30日 09:3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6月28日, 以“节油看得见 财富抢先赢”为主题的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第三站展开京津冀地区比拼。在来自京津冀地区轻卡驾驶员较量驾驶、节油技巧的同时,作为比赛用车的16辆解放速豹也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其节油性能。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在全中国的实施,排放标准和燃油消耗日益成为轻型商用车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城镇密集地区的传统发展带,京津冀地区承载了更多的运输资源,而该地区日益严重的雾霾天气,促使京津冀地区政府更加注重环保意识。

而作为城市物流的主力军——轻型商用车在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面前,其排放和节油指标备受关注。在比赛现场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振国向凤凰汽车表示,一汽通用汽车已具备成熟的国四技术,完整的国四产品线布局,全面满足国四产品体系化发展的需要,在践行环保理念的行动中获得广泛认可。此次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也得到了广大京津冀车主的积极参与。

同时,刘振国向凤凰汽车介绍到,自2013年9月一汽通用汽车全新高端产品解放速豹上市以来,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好评。此次举办节油比赛,就是为了展现解放速豹省油耐用的优越性能,同时,传播低碳节能的环保主张,让更多用户近距离体验解放速豹。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16辆车辆全部为解放速豹。为了充分展现参赛选手的驾驶能力和节油技巧,活动特别设置了最贴近用户实际使用的真实路况作为比赛路线。比赛过程中,16名参赛选手驾驶解放速豹,按照指定行驶路线行驶近32公里,在终点由工作人员对每辆车的耗油数据进行细致的统计和整理。冠军车主孙先生以百公里油耗3.85L的成绩赢得“节油英雄”称号,其余15位参赛选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均在5.41L。

另外,刘振国向凤凰汽车介绍到,解放速豹为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解放轻卡的首款车型,从研发之初就考虑了近年来多种物流形态的发展趋势,采用EGR+POC+DOC尾气后处理系统,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其节油环保性能将不仅是产品品质的提升,更与京津冀地区的排放要求相符,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使用价值的提升。

另据了解,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还将在兰州、哈尔滨、昆明等地区陆续举办,各分站的冠军将参与全国总冠军的评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