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加大紧凑型车投入 将增车型数量

2014年06月30日 11:1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计划扩充其紧凑型平台车型产品线。日前,奔驰总裁蔡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紧凑型车将“增加家族成员数量”。

据源自法兰克福消息,上周五奔驰总裁蔡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代奔驰紧凑型车家族成员将增加”。不过具体扩充那些车型尚未确定。而蔡澈已经把CLA的一款衍生车型市委奔驰在A级、B级、CLA和GLA之外的第五款紧凑型车。这五款车将构成奔驰这一代的完成的紧凑型车家族,不过下一代的具体车型会在未来数年内确定。

在紧凑型车方面,奔驰不仅打算扩充车数量,还在革新生产方式。据悉,奔驰和日产将在日产位于墨西哥的工厂合作扩充生产线,共同生产紧凑型车。日产的首款合作生产的英菲尼迪将在2017年上市,而奔驰的相关车型也将随后推出。双方合作生产有利于降低物料成本,其研发和建设投入由双方各负担一半。

编辑点评:虽然S级是奔驰的现金牛,但对于志在夺回豪华车市场老大地位的奔驰来说,光靠S级车型远远不够。现在紧凑型车市场的火爆,正为奔驰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翻盘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