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现代上半年全球销量约250万辆

2014年07月03日 08:2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346,434辆,海外销量为2,149,941辆,总计2,496,375辆 ,销量同比增长了4.4%。国内销量和海外销量同比各增长了4.4%和4.1%。

现代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约250万辆

现代汽车今年6月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59,915辆,海外销量为352,733辆,全球销量达412,648辆,比去年同一时期小幅增长了1.2%。

韩国国内的需求主要由新款捷恩斯、LF索纳塔等新车拉动,而随着休假文化的发展,SUV的销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今年上半年索纳塔系列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8.1% ,共售出54,785辆(包括29,153辆LF索纳塔),成为了上半年韩国市场销量最佳的车型。索纳塔作为现代汽车的代表车型,其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新款捷恩斯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级车型,其销量实现了超3倍的增长,达到了20,380辆,呈现出良好的销售势头。

SUV车种也获得了较高的人气。圣达菲共售出44,003辆,途胜ix(21,768辆), MAXCRUISE(5076辆), 维拉克斯(2018辆),共计72,865辆,销量同比增长了10.2%.

在海外市场,以上车种同样也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销量同比都实现了增长。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预计今年下半年市场环境不太理想,所以我们既要以主力车种为中心发展内需市场,也要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