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A级车-轴距超朗逸 上市日期曝光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北京车展期间,福特汽车全球首发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福睿斯,该款车型集合了中国以及亚洲的研发团队共同开发的一款车型。对于这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福特汽车总裁艾伦·穆拉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福特专为中国市场特别开发的紧凑型轿车福睿斯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将填补福克斯嘉年华之间的价格空白。”同时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福睿斯将于11月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格,明年1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目前福睿斯确认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而在变速箱上的匹配上还暂对外公布,无论是自动变速箱或者双离合都是同级别车型所拥有的,新车并不缺乏竞争力。此外福睿思还是向市场进行了妥协,使用了前独立悬架,后半独立悬架的设计。

在配置上福睿斯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较为出众的一款车,其无论是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均要优越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其中全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具有更加环保的电池管理系统、只能再生充电系统,均体现了福特对于福睿斯的足够重视,可以说是性价比及其出众的一款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福特福睿斯相比竞争对手全面领先,这都得益于全新C1 MCA平台,能够让新车有着较大的同级尺寸,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能够更好,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2687mm的轴距已经足以让福睿斯有着相比更高级别车型的能力。

截止5月底,长安福特1-5月共销售近33.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高达43%,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而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新车型的投放密不可分,而随着“1515”战略的即将收尾,明年将是长安福特全面爆发的一年。(网通社 2014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