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将推混动版车型 首款车型或为牧马人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牧马人车型一直是Jeep品牌中越野性能最强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如今已经正式进入了换代时间点。网通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目前Jeep全新牧马人已经处于开发阶段,预计2017年完成换代。同时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克莱斯勒亚太区产品规划经理Steve Bartoli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说:“随着全球各地节能减排的大势所趋,未来我们也将必须作出改变。”虽然关于具体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但是Steve Bartoli的透露以及牧马人换代的时间节点,未来全新牧马人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Jeep品牌旗下的车型一向都是以超强越野能力闻名,但是燃油经济性则没有较好的表现。虽然已经推出了更低排量的3.0L引擎车型,但是与目前涡轮发动机相比仍然没有较大优势。但克莱斯勒亚太区产品规划经理Steve Bartoli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说:“随着全球各地节能减排的大势所趋,未来我们也将必须作出改变。”

目前海外媒体透露,Jeep 高层领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全新一代的牧马人车型已经开始研发,预计2017年会与消费者见面。同时还透露,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在车身减重方面进行优化,并且越野性能相比现款不会有所下降。

按照Jeep品牌所发布的5年规划,牧马人车型将是首次完成换代的产品,并且会首次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由于未来汽车市场的不断小排量化以及丰富的车型阵容,牧马人将保持常规动力版本的同时提供油耗更低的混合动力版本。而随着混合动力系统的成功搭载,Jeep品牌也会旗下其他车型逐渐推广,以使全体车型降低油耗,以此来增加级别竞争力。 (网通社 2014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