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点火隐患波及酷威 中国暂不涉及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进入2014年以来“点火开关设计缺陷”成为困扰通用、克莱斯勒等车企的一道难题,因此隐患在全球累积召回车辆已高达3000万,且在全球市场召回事件仍在继续蔓延中。日前,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点火开关设计缺陷,克莱斯勒将在北美地区对部分道奇酷威、Grand 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实施召回。据统计,此次将有695,957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在今年年初曾收到部分车主投诉道奇产品出现点火钥匙脱位隐患并引发交通事故的投诉,随后NHTSA对部分道奇酷威、Grand 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展开调查,并在确认隐患后通知克莱斯勒对196,000辆车实施召回。而此次克莱斯勒在北美地区进行的是一次补充召回,依然为之前参与调查的三款车型,据统计将有695,957辆车涉及。

道奇汽车品牌所属于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旗下产品突出美式硬派风格,主要热销于北美市场。而在中国道奇目前共投放酷威和酷搏2款车型,均为进口形式引入销售。对于国内所售道奇酷威是否涉及此次召回,网通社致电克莱斯勒官方400电话后获悉,到目前为止尚未收到厂商有关车辆召回的通知,如日后接到通知则会由经销商主动通知车主。

据了解,此次克莱斯勒集团召回三款车型原因是因为点火钥匙开关位置设计不合理,当车主驾驶车辆时或因为腿部触碰到点火钥匙从而使其移位。最终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熄火,此时安全气囊等保护措施传感器将处于关闭状态。(网通社 2014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