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04日 00:1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4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现代汽车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每一辆在街上奔跑的车,都是由一个个模型到概念车,慢慢孵化而来。青春、灵感撞击的火花总是令人震撼。各种设计大赛更是令学子们趋之若鹜,这既是学习的机会,也是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汽车企业品牌传播的好机会。希望更多的汽车企业参与进来,为中国汽车设计培养人才。

2014“现代汽车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现代汽车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大学(包括港、澳、台地区)在校学生公开征集设计作品,旨在推动汽车设计力量,为当代优秀青年设计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渠道,为中国汽车设计未来构筑一个公平、公正的专业平台。

车市红点:情感真人秀营销戴雷玩出感情了。从《爸爸去哪儿?》到《舌尖上的中国》,到《极速前进》。营销的切入也从单纯的产品植入到现下产品促销。纵观戴雷入主英菲尼迪一年,理性的戴雷感性的英菲尼迪给了中国汽车市场不少的启示。《极速前进》愿英菲尼迪加快马力极速前进。

英菲尼迪&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启动盛典

7月3日,英菲尼迪携手深圳卫视共同举办了《极速前进》电视真人秀启动盛典。作为一档明星全球竞技类真人秀,“古惑仔兄弟档” 郑伊健与陈小春、“闺蜜档”应采儿与刘云、“父女档”张铁林与女儿月亮等8组明星搭档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共同跨越4大洲5大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5个国家展开一场挑战自我的“敢•爱”之旅。

车市红点:从丁磊、叶永明到王晓秋,上海通用都稳健快速的成长着,这是体系化的力量。这也是百万级大企业需要的文化与系统支撑的结果。相信王永清的履新必将继续上海通用稳健发展之路。

王永清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

7月3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消息:因工作需要,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同时,原公司党委副书记赵雪林接替王永清,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

车市红点:沃尔沃、英菲尼迪大举攻城掠寨之时,几乎被淡忘的雷克萨斯终于了要发声了。一名豪华品牌副总裁级别中国籍高管将加盟雷克萨斯,这个即将履新的中国籍高管是谁呢?昨晚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的人事调整公告给出了答案。朱力威,不二人选。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克萨斯不久将正式对外公布这一结果。

现任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朱力威将离开宝马公司

丰田中国内部人事表示,已经成功“挖到“一名豪华品牌副总裁级别高管加盟雷克萨斯,近期内雷克萨斯将正式对外宣布。雷克萨斯后续还将陆续引入中高层人才,加速雷克萨斯”人才本地化”战略。

7月3日晚,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联合通告: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将于2014年8月15日调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朱力威先生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宝马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