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smart将于11月上市 四座版延期推出

2014年07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在上个月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smart预告图,新车将分为两座版和四座版。关于新车型的上市时间,戴姆勒股份公司smart全球总负责人Dr. Winkler女士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全新smart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不过四座版车型则将在普通版推出的几个月后上市。此外,全新smart将有望于明年9月份入华,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smart今年十一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smart fortwo整体依然小巧,总体保持了smart车型的经典素,但新车车头更高更长,挡风玻璃倾斜度减小。该车车身长度为2629mm左右,宽度比现款smart fortwo增加100mm,达到1660mm,更宽的轮距提升了微型轿车的弯道稳定型,尤其是高速变道稳定性。而根据奔驰smart的相关规划,新一代普通版车型将于今年11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而四座版本则有望延期至明年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基于雷诺Twingo平台打造

在动力方面,全新smart有望采用奔驰与雷诺研发的新一代1.0L和1.0T两款发动机,1.0L最大功率61kw,1.0T最大功率为76kw,参数均较现款发动机有着相应提升。而在传动系统上,Dr. Winkler女士向网通社表示:全新smart将匹配六前速手动或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在11月我们将在欧洲仅上市手动挡车型,双离合器车型则将在明年四月登录欧洲。

全新一代smart由奔驰和雷诺合作研发,新车型采用了雷诺全新Twingo平台打造,与雷诺的零部件共享率达到了7成左右,从而进一步节约了研发周期以及成本。相比现款车型,新平台为全新一代smart带来更坚固的车身和更强大的碰撞吸能保护力,并且得益于新研发后驱动力布局的使用,有效提升了全新车型的舒适性与操控性。(网通社 2014年7月7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