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0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国产马自达CX-7全媒体试驾会、东风风行柳汽辉煌六十载系列活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设计品鉴会、纳智捷 优6 SUV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发布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到最能体现SUV性能的城市让你感受CX-7的独特魅力,一汽马自达做到了。今天是长达半月的全国媒体试驾会的收官之战,大家也从不同渠道感受到了一马刷屏的节奏。品牌向上,今年一马发力年。

阿特兹国产上市,一汽马自达再推重量级新品马自达CX-7,出击SUV细分市场。CX-7是一款运动型高性能SUV,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本次试驾会中,还将发布这款车型预售价格。

车市红点:一甲子汽车人的追求,谱写中国品牌自强之路,为中国汽车人喝彩!

景逸S50

东风柳汽“辉煌六十载 全新再起航”活动将在广西柳州举行。见证东风柳汽柳东新基地落成、景逸S50下线、东风柳汽B+发动机项目培土奠基三个里程碑事件的诞生。 共同感受东风柳汽六十年历程的成长之路,分享六十年耕耘的丰硕成果。

车市红点:传承科尔维特设计理念,汲取Tru140灵感的全新一代科鲁兹,除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外观,还有什么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呢?红姐与你一样期待。

雪佛兰全球设计执行总监Ken Parkinson先生,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设计部执行副总监黄斌先生,将共同解码全新一代科鲁兹“动感、精致、高效、创新”的心动设计语言,透视这一代年轻族群的审美趋势。

车市红点:赞助color run ,再牵手新丝路。东风裕隆你这是要把时尚进行到底的节奏啊。时尚营销一个新词或许呼之欲出。

这是一场选秀,更是一次新时尚理念的碰撞;这是一场Fashion Show,更是纳智捷 优6 SUV的新时尚潮流宣言!2014,纳智捷 优6 SUV携手新丝路,共同诠释都市SUV最具创造力的新时尚风貌!

车市红点:默克尔亲临,德国与中国电动车统一充电接口。德国汽车在中国的第二春昨天拉开帷幕,这个第二春是电动车,一个还我蓝天的项目。国内车企比亚迪或将从中获益。

7月8日,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在中国访华期间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工信部部长苗圩一同出席中德电动车充电项目仪式。从活动上获悉,中德两国将在电动汽车相关充电标准方面开展合作,中德电动汽车的充电接口将完全统一,未来比亚迪、宝马奔驰等车企的新能源汽车将采用完全统一的充电接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