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12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2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特斯拉目的地充电站落户当代MOMA启动会、一汽丰田“绿色空间 校际联盟”植树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配套服务是电动车销售上量的保障。如果所有的电动车充电接口都统一就可以避免重复建设了。

2014款 特斯拉 Model S 85

特斯拉目的地充电站落户北京当代MOMA启动,见证特斯拉稳步推进的“目的地充电”项目(Destination Charging)建设,取得的最新进展。

车市红点:做公益的企业很多,但坚持十年做公益活动的却很少。一汽丰田就是这样一个值得尊敬的企业。

今年是“绿色空间”环保网站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一汽丰田与其一同传递绿色与希望,成功举办了9次植树活动,植树万余棵。

车市红点:人事变动永远是车圈最热的话题。今天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的辞职,就掀起了一波对英菲尼迪中国以及英菲尼迪国产之后的可能产生变局的猜想。

日产汽车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发言人周五表示,该品牌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已提交辞呈,并将于本月离开日产前往美国。约翰·德·尼琛于2012年加盟英菲尼迪,并出任全球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