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全新途安十月发布 轴距将大幅加长

2014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伴随着高尔夫7车型的推出,拉开了大众品牌在MQB模块化平台上衍生新车的序幕,其中也包含了全新途安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heophiluschin获得了大众全新途安部分假想图,另外了解到:新车将有望在今年10月4日正式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且该车除外观做出调整外,还有望将针对轴距做出加长处理。

大众换代途安有望10月4日全球首发

作为紧凑级MPV的大众途安车型,将有望在今年年内迎来换代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在年底于海外上市,并且在明年实现在国内投产。新车将在外观方面做出较大的调整,前脸也更加犀利,具有运动气息。

新车轴距有望加长 搭1.2T/1.4T/1.8T三款引擎

在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 新车轴距有望得到进一步加长处理,此举也将帮助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提升,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车内使用空间。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排量为1.4T发动机(有望使用全新1.4T发动机),此外还将新增两款增压引擎,分别为1.2T和1.8T。其中1.2T发动机的使用将有望进一步拉低途安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4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