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NX年底上市 SUV家族阵容再扩大

2014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足球热潮并没有因为比赛的结束而降温。除了讨论德国成为冠军是否实至名归之外,克洛泽宝刀不老、新人王J罗能否成为新王者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中国汽车市场犹如万人追求的大力神金杯,在国内市场的成败直接决定了这些“豪门”的全球地位;紧凑级豪华SUV市场则堪比最佳新人奖,入门车型在增幅最大的市场区间取得成功无疑是成功的开端。今年年底雷克萨斯全新SUV-NX将上市销售,届时雷克萨斯的SUV阵容将达到4个级别。

雷克萨斯NX 代表球员-罗德里格斯

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年仅23岁的他已经接过了“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10号衣钵。凭借他的多粒入球,哥伦比亚小组赛3战3捷,英俊的面容和出色的球技征服了全世界球迷。虽然球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但是“妖童”向世人宣告世界足坛已经进入了“J罗”时代。

雷克萨斯NX与罗德里格斯有着很多的相同之处,他们都拥有着英俊的“面容”和高超的“技术”。同时,这款车型的出现改变了世界对于雷克萨斯的传统印象,它时尚、锐利,有进攻性,动感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研发的首款2.0T增压发动机将在这款车型上搭载,如同新人王一样,这些优势将让NX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雷克萨斯RX 代表球员-内马尔

曾经巨星无数的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可称为明星的球员只有内马尔一人,在巴西队里,他是当之无愧的主力球员。这位年少成名在联合会杯和西甲锋芒毕露的90后,已经成为足球王国的旗帜性人物。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因伤下场,但是在3场小组赛打入4球的成绩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如同球队的主力干将一般,RX是雷克萨斯在SUV领域的绝对主力车型,这款车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RX是首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G-BOOK智能副驾的车型,开创了国内智能互联驾驶的新时代。另外雷克萨斯RX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搭载2.7L的小排量发动机,使其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和更低的排放。

雷克萨斯GX 代表球员-博格巴

在齐达内、维埃拉等人相继退役之后,法国队曾一度出现青黄不接的现象。不过本次世界杯中法国队强势回归,除了要归功于本泽马的爆发外、年仅21岁的中场博格巴也是功不可没。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大局观使其成为继维埃拉后又一名在后腰位置上闪耀的巨星。

雷克萨斯GX与博格巴相同,均以“作风”硬朗而著称,自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型以来,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雷克萨斯家族中GX开始率先配备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及多地形监测系统等、智能科技。高强度非乘载式车身结构与刚性后轴相结合,共同打造强劲牵引力、舒适驾驭感以及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静谧性。

雷克萨斯LX 代表球员-克洛泽

本次巴西世界杯上,日耳曼战车创造了多项记录,其中包括了“首支100场球队”、“连续四届世界杯打进四强”等多项记录。在这支才华横溢的球队当中,已经36岁的锋线球员克洛泽,在7:1血洗巴西的比赛中攻入历史性的一球,并以16粒入球的成绩位列世界杯射手王。

或许LX系列在雷克萨斯SUV家族中的销量不如RX车型亮眼,但是该车早在于2008年就已登陆中国市场,是中国消费者最早熟悉的全尺寸SUV。如同全能型球员克洛泽,雷克萨斯LX具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在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也丝毫不逊色。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是5.7L V8发动机,越野性能大大增强。

不论是NX、RX、GX还是LX,雷克萨斯家族的SUV车型如同一支势如破竹的强大球队,在豪华SUV市场中独占鳌头,领先于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