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汽车营销举措陆续开展 初显成效

2014年07月16日 12:2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在2014年上半年汽车集团销量榜单中,重新见到了奇瑞的身影。曾经的自主老大在经过品牌归一的洗礼后,重新以半年销售21.9万辆的成绩重回前十。

据了解,从4月份开始奇瑞连续四个月环比同比均实现正增长,同时单车平均成交价从5万增长到8万元。技术转型后的奇瑞车型溢价有了不小提升。据了解,2014年3月份,奇瑞盈利几千万,而4月份的盈利超过1亿元。

消费群体结构清晰、产品结构相应优化、赢利能力得到增强,奇瑞汽车营销体系的变革效果得到了有效的体现。奇瑞的营销举措从2014年开始陆续开展。日前,由奇瑞汽车首席冠名的央视《大魔术师》节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大魔术师》是中国首档将演艺明星培养为魔术师的竞技真人秀节目,张国立、周杰伦等明星担任节目评审及观“魔”嘉宾,陈志朋、萧蔷、阿牛这样的演艺明星历经著名魔术师的贴身教导和严苛训练,最终掌握精妙魔术技艺,成为闪耀舞台的大魔术师。

“新品牌战略下的奇瑞,继续技术为导向。同时,奇瑞汽车的营销举措也在发生转变,更加关注用户的体验。”奇瑞汽车公关总监万锐表示。

今年,奇瑞先后推出“我是挑战者——奇瑞艾瑞泽挑战巅峰中国巡演”、“挑战传奇出征丹麦”、“2014年奇瑞瑞虎羽球大师中国行”等活动让给奇瑞汽车营销体系变革陆续开展。

让特定的用户群体通过这样的平台与奇瑞有效互动,进而转化为对奇瑞品牌的认可是奇瑞基于对特定消费群体的精准洞察而搭建的。“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是奇瑞汽车营销体系变革的精髓。”

如今的奇瑞汽车不仅在产品力方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营销体系的变革也将更贴近用户,利用新手段向用户全面展示新奇瑞。万锐表示:“市场证明奇瑞汽车营销体系的变革已初显成效。今后我们还将以各种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企业层面或终端层面,推出更多的营销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