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17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7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南京依维柯“超越”系列上市活动、哈弗H2试驾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还我蓝天,轻卡有责。依维柯超越系列发动机升级,好样的。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系列在南京举行上市系列活动,见证搭载全新国IV发动机——上柴VM系列的高端轻卡超越的登场。

车市红点:H8由于行驶异响迟迟不来,H2售价不低试驾感觉会如何呢?

2014款 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哈弗H2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共推三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9.88-11.28万

车市红点:就如特斯拉颠覆传统汽车一样,凤凰汽车的现车汇颠覆了大家对电商的认识。严重关注,这仅是开始!

凤凰汽车开辟崭新的汽车电商活动——现车汇。首期现车汇共计10台2014款 特斯拉 Model S 现车,于7月16日上午10时准时开抢。截止昨晚18时,特斯拉已经卖了6辆,预计今天会有至少2台交付定金。最高成交记录是112.7万一辆,已经创造汽车电商史上交易价格记录。

车市红点:两年三个月,20万辆销售。启辰可谓全球车企的奇迹。第一个杀入3万元区域的主流车企,将一切底线打破,今天进入2.0时代的启辰,看你接下来怎么玩!

7月16日,启辰官方宣布,旗下R30在广州花都正式上市,新车有四款不同配置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99-4.99万元。

车市红点:宝马这是要颠覆ABB格局的架势。

宝马将拓展国产产品的产品线,从目前的3个系列增加到6个系列。在接下来的数年间,中国消费者将陆续迎来如下国产新车: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这款车兼备实用性和典型的宝马驾驶动感;以及一款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华晨宝马总产能将从目前的每年30万辆提升至每年40万辆。宝马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于2016年在华晨宝马的新发动机工厂投产。

车市红点:没有悬念的车市冠军。对于其它品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抓服务吧,否则真的会物极必反!

1-6月,一汽-大众国产车型累计完成产量881,188辆,同比增长19.5%。一汽-大众国产车型终端销量达到849,925辆,同比增幅18.7%,而包含进口车型的终端总销量突破89万辆,令一汽-大众成为上半年国内终端销量的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