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俄罗斯政府将限制官员采购外国公务车

2014年07月17日 10:3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俄罗斯普金政府的政治发展似乎又重新走回老路子,现在,这在汽车行业也可见一斑,为挽回国内经济局面,俄罗斯政府将限制政府官员选购外国品牌汽车。

俄罗斯政府决定让高层官员重新选用优质的本土豪华轿车,这也是俄方政府拯救国内衰弱经济系列策略的一部分。由于乌克兰危机,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行了制裁,进而大大影响了俄罗斯的国内经济。俄罗斯政府官方网站引用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话:“我们起草了一项决议,将禁止国家和市政采购某些国外制造的设备和汽车,尤其是像给官员采购公车这类特殊的问题。我希望这样做能帮助维持必要的市场平衡,并最终满足这类公共服务的需求。”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近日签署了一项指令,要限制专供国家及市政级别的进口车辆,所以俄罗斯高层领导人不久将不得不放弃奔驰车而转用本土制造的车辆。实际上,虽然德国奔驰轿车不在俄罗斯生产,但它通常是许多俄罗斯政府官员的选择。这些官员们也不可能转用苏联时代的Zlls和Volgas汽车了,因为现在许多国外品牌均已经在俄罗斯进行本土化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