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两厢版"瑞纳将换代 换搭6速变速箱

2014年07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i20是现代面向欧洲市场投放的一款小型车,其于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便以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宽敞的车内空间等因素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仅在欧洲上市1个月订单就超过了3万辆。然而面对其竞争对手——丰田的Vitz、飞度不断推陈出新所带来的销量优势,如今i20也将迎来它的换代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全新一代的现代i20不仅将配备多款顺应潮流的小排量发动机,还有望换搭可获得更高车速、更节油的6速变速箱亮相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

换代i20外观小幅升级

i20是现代旗下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一款小型两厢车,与已经国产的瑞纳属同级别车型。从谍照上来看,全新现代i20的车身线条要比现款车型更为硬朗,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的进气格栅和方形设计的两侧雾灯,尾部较为饱满,L型的尾灯组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新配置的一款15英寸的铝合金运动轮毂使车整体看起来更时尚动感。此外,全新现代i20在尺寸方面较现款还将有进一步的提升,其后背箱的空间未来预计会超过300L。

传动系统换搭6速变速箱

在传动系统方面,海外的第一代i20 1.2L或1.4L发动机配备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部分1.4L汽油发动机还配备有4速自动变速箱,而第二代全新i20则将发生改变,预计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另外一款自动变速箱。6速变速箱与同级别的5速、4速变速箱相比可获得更小的减速比,从而得到更高的变速箱输出速度,换言之,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6速变速箱将得到更高的车速,同时也可以节省一定的燃油。

全新i20将搭多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i20将推出多款小排量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除了现款65kW,峰值扭矩为119 N•m的1.2L汽油发动机,新车还将搭载同起亚Rio一样的1.4L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达135N•m。此外柴油发动机方面则将搭载一台1.1L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4L的四缸涡轮引擎。网通社 2014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