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1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9日,今日无战事,让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振奋与精彩。习主席见证比亚迪签约投资巴西,建南美首个电动大巴及铁电池工厂。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暖风习习,比亚迪终于迎来春天。从上汽到比亚迪,习大大为了中国的自主汽车工业,站台助威,不遗余力!自主品牌加油啊!

巴西当地时间7月17日,在巴西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芙共同见证比亚迪与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正式签订合约。这项合约是比亚迪将在南美投资的第一家铁电池工厂,新工厂预计会在2014年年底或2015年年初投产。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比亚迪此次在巴西建厂有深远意义:首先,比亚迪可充分利用巴西丰富的原材料资源,带动巴西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其次,巴西也将成为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之后的又一个具备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能力的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