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南京依维柯未来规划曝光 产能将升至45万

2014年07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7月17日,南京依维柯在南京举行了搭载全新动力上柴VM的全新“超越”系列车型。在发布仪式上,南京依维柯新任总经理杨军虎也迎来了自己上任后的首秀。当有记者问到其对于企业未来的规划时,杨军虎的回答简明扼要:“第一点,未来要在轻卡或者轻客各自的细分市场里做到领导地位。第二点,瞄准一个细分市场做好,做出色的“拳头”产品,第三点,发挥核心动力链的作用。 ”

此外,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锋对网通社表示:未来南维柯两大整车工厂的总年产能将达到45万辆。”

对于南京依维柯两大整车工厂未来产能的规划,倪锋表示:“江宁工厂未来产能将扩充至30万辆/年,而目前的黑墨营工厂将会于2016年搬迁至浦口桥林工厂,一期产能将达7.8万辆/年,二期将扩充至15万辆/年。”未来南维柯两大整车工厂的总年产能将达到45万辆,企业的信心可见一斑。

“超越”系列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C100C300C500,其中超越C100定位于“都市轻卡”,C300定位于“城际运输轻卡”,而C500则是面向城际运输领域的专用车型。在面向高端市场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同城物流配送、公共服务等短途城市运输领域的需求是“超越”系列的核心价值体现。

在本次南京的新车发布会上,南京依维柯官方人士透露,SOFIM动力将应用于C100和C300这两款车型上,而上柴VM动力由于是股东方的技术,在合作和商务上非常方便,所以将全面覆盖“超越”系列产品。

此次上柴VM全新动力的顺利发布,意味着让南京依维柯倍感自豪的旗下三条黄金动力链正式宣告完成。自产SOFIM和与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F1C两条动力链条均完全符合国IV排放需求,其中高端F1C发动机在未来甚至可以达到国VI标准。至于第三条动力链上柴VM,动力强、油耗低以及噪声特别低这几方面是其最大的亮点。 (网通社 2014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