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新卡宴10月上市 换小排量双增压

2014年07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卡宴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SUV车型,自推出以来取得巨大成功,同时这款车也帮助保时捷实现销量复苏。现款卡宴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随着小排量增压化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新卡宴将停止使用4.8升大排量引擎,全面换装小排量双增压引擎。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保时捷新卡宴将在今年10月4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上市销售;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提供3.0升高低功率版双涡轮增压引擎或3.0升V6引擎加电机的混动系统。此外,新卡宴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换装小排量引擎后卡宴S售价将大幅下调。

保时捷新卡宴10月首发 换搭小排量引擎

新卡宴相对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是很大,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稳重,同时经过改进的大灯和尾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变化最大的方面是新车的动力系统,随着新款的Panamera的推出,保时捷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也开始提供给改款卡宴车型。新车将放弃4.8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取代它的是3.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高功率版),此外新卡宴还将采用与Panamera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卡宴3.0T引擎(高功率版)动力超4.8L引擎

新卡宴搭载的高功率版3.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上与现款卡宴S搭载的4.8升V8自然吸气引擎相比有很明显的优势,这款小排量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09kW,最大扭矩达520Nm,从对比数据来看,最大功率和扭矩均超过后者。同时,小排量引擎也会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换搭3.0T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根据目前消费税税率,搭载4.8升排量的保时捷卡宴车型对应税率为40%,更换3.0升小排量引擎后应对税率为12%,将降低28个百分点。对于现款4.8升车型约154-176万左右的售价而言,28%的税率节省还是非常可观的。

新卡宴3.0T引擎(低功率版)动力超宝马X5 3.0T

新卡宴所搭载的3.0T低功率版引擎在动力上也不可小觑,其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为420Nm。与竞争对手宝马 X5的3.0T引擎相比,这款3.0T双涡轮增压引擎的优势更加明显,无论是最大功率以及扭矩均有着一定的优势,而新卡宴匹配此款引擎后,消费者完全不必担心其在动力上的问题。(网通社 2014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