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2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吉利新帝豪上市发布会、马自达CX-7 3D楼宇投影体验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创造“帝豪速度”和“帝豪现象”的神车帝豪EC7全新升级换代。今天据说是一场难得的高规格盛宴,吸引了业界关注。这是吉利运用全新技术的第一款车吗?它对吉利意味着什么呢?敬请期待。

2014款 吉利帝豪EC7 1.3T CVT尊贵型 三厢

自2009年上市以来,帝豪EC7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成为自主紧凑级车的领军者,为自主品牌向上竞争树立了信心。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发布会见证新帝豪的新生!

车市红点:一年上两款新车,一汽马自达马上加鞭,活动不停。今天用3D技术带来的视觉盛宴是创新更是信心的体现。

2014款 马自达CX-7 2.3T 四驱运动版

本次活动,将通过裸眼3D技术在王府井百货大楼楼体上投射出立体图像,在美不胜收的视觉享受中,与马自达CX-7进行一次无间的亲密接触。亲眼见证马自达CX-7从每一个精密零部件直至最终组装成一部完整的SUV的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