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昂科雷将搭小排量引擎 配9AT变速箱

2014年07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别克品牌目前在华的SUV仅有小型SUV昂科拉和大型SUV昂科雷两款车型,面对竞争激烈的大型SUV市场,其也将加速车型的更新换代,来提升产品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trend获悉:昂科雷将在2017年推出换代车型,并将基于升级的Lambda平台打造。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2.7L引擎匹配9AT变速器,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

别克将推出换代昂科雷 采用全新平台

根据别克品牌的未来规划,其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昂科雷,车型定位于大型SUV,上市后将与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全新昂科雷将基于升级Lambda平台打造,这是通用豪华SUV的生产平台,能够实现零部件共享,进一步降低研发时间及成本。同时经过升级的Lambda平台将采用轻量化,使新车重量进一步降低。

全新昂科雷将搭2.7L引擎+9AT 售价有望降低

别克现款昂科雷所采用的是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366Nm。而全新一代昂科雷将迎合“小排量”的趋势,搭载一款排量为2.7L的引擎,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将匹配全新9AT变速箱。

现款昂科雷搭载的3.6L发动机所对应的消费税为25%,而换搭排量更小的2.7L引擎后,消费税率为12%,降低了13个百分点。对于一款大型豪华SUV而言,将很大程度降低进口车价格。未来换代昂科雷上市后,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加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将有助于别克品牌进一步提升在该领域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