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全面家族化 旅行版将引入

2014年07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Mazda6阿特兹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这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旗舰车型为一汽马自达注入了全新的活力。随着新车型的导入,马自达也将进入了一个产品高速增长期。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力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除了阿特兹外,未来还将以进口方式引入阿特兹旅行版车型。马自达或将针对阿特兹车型形成家族系列,还将衍生掀背以及两门轿跑车型,入华后均有望在一汽马自达渠道进行销售。

此前,一汽马自达官方就曾对外公布:未来马自达6阿特兹的月销量计划为5000台。据了解,目前一工厂已正在全力生产这款车型,陈力军还透露到:关于大家关心的阿特兹旅行版车型,一汽马自达早已着手调研市场,根据目前情况,可以确定的是未来这款车型会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作为新马自达6的先驱,“Mazda TAKERI” 概念车亮相于三年前的东京车展,采用的“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素和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关注。而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进口ATENZA也于去年正式推出,随后已衍生出了ATENZA Wangon(旅行版)车型,而ATENZA还将会推出掀背车型及两门轿跑车型,组成“ATENZA家族”。

目前一汽马自达在Mazda6这款车上已经形成了三代同堂的营销模式。第一代马自达6定价接近紧凑车型,第二代Mazda6睿翼主打轿跑定位,官方指导价为16.48万-22.98万,而Mazda6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Mazda6国产第三代车型,作为高端B级车售价将高于睿翼,售价17.98-23.98万元。未来阿特兹衍生车型推出后,将为马自达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