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系豪华品牌将推2款轿跑 竞争宝马/奥迪

2014年07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德系豪车产品阵容中大型轿跑俯拾皆是例如宝马6系奥迪A8等,日系豪华品牌着眼同德系品牌竞争,推出匹敌的产品也将成为重点任务。近日,网通社在欧洲知名网站worldcarfans上获悉: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也计划打造旗下定位于高档轿跑车型,分别推出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及英菲尼迪Q80,这两款车型一经推出后将与宝马奥迪等品牌的轿跑车型抗衡。

雷克萨斯LS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跑,该款车型也将推出新一代车型。据悉全新一代LS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而英菲尼迪也正在筹备推出一款定位于大型轿跑的旗舰车型,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该车或将按照新命名体系称作“Q80”。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将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雷克萨斯内部人士表示,新一代LS的外观或将颠覆以往老款LS庄重大气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类似捷豹XJ保时捷Panamera的豪华四门轿跑的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5.0升V8发动机,而混动车型或将采用一台全新的V6发动机与电机相组合。

英菲尼迪准备打造的这款车型Q80,定位于高档轿跑,原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曾表示,该车的发展方向将是轿跑风格大型车,不过采用四门布局,英菲尼迪正在研究相关事宜。他还透露,这款轿跑车型最快将在2018年投放到市场。

事实上,日产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Essence概念车,随后又于2012年亮相了Emerg-E两座混动概念跑车。而英菲尼迪此次推出的旗舰轿跑或将基于这两款概念车打造。日产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证实了这一说法,并表示:英菲尼迪打造Essence和Emerg-E两款概念车有很强的目的,为未来的“光环”车型(Halo Car)铺垫;英菲尼迪未来将发布批产版轿跑。

Q80或将搭载全新的混动系统,其中包括一款新开发的混动系统,将由一台3.0L V6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马达组成,提供总输出功率为 410kW。另外,还将有一个更强劲的混合动力版本,包括一款全新3.7L V6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一同工作,最大总功率达522kW。(网通社 2014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