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科雷傲采用全新平台 轴距将加长

2014年07月29日 07:00: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科雷傲作为雷诺旗下唯一一款在售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在推出后受到了SUV热销市场的广泛欢迎(以中国市场为例,从2009年-2011年,科雷傲的销量占到了雷诺总销量的90%以上),而该车也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澳大利亚媒体Car Advice了解到,雷诺汽车计划在两年后推出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并且雷诺澳大利亚总经理Justin Hocevar先生也对上述消息做出了肯定的答复。

从新车推出的时间点来看,全新科雷傲有望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全新模块化平台CMF进行研发生产,得益于新平台的应用车身尺寸有望得到提升,而影响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轴距则最有可能得到大幅提升。

全新科雷傲2年后推出 有望基于CMF平台

全新一代科雷傲有望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模块化平台CMF所进行打造,该平台拥有可调节模块,从而可以打造A级到C级市场中的各细分车型(轴距范围也随之增减),并能使两款车型的零部件共通率能达到80%,以有效节约生产成本。根据目前雷诺—日产联盟未来的新车规划,雷诺将有至少11款车型基于该平台打造,除全新科雷傲外,未来风景风朗等车型均有望位列其中。

新车轴距有望大幅加长

得益于CMF模块化平台,全新科雷傲轴距有望得到大幅提升,现款科雷傲轴距为2690mm,全新科雷傲轴距有望突破2700mm。未来新车推出后,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并且得益于新技术的应用新车整体竞争力也将大幅度提升。(网通社 2014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