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3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30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30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马自达CX-7上市发布会、潍柴英致G3上市、全新英菲尼迪Q50 2.0T体验之旅、《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皮书》出版新闻发布会、一汽丰田水性漆涂料导入启动大会、江淮星锐4系试乘试驾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一马历史上最炫的产品发布会即将上演,承载着一马图腾之梦。期待好的市场表现吧!

2014款 马自达CX-7 2.3T 四驱运动版

7月30日,一汽马自达将在西安迎来首款国产SUV车型——Mazda CX-7。国产Mazda CX-7定位于运动型高性能SUV,基于“Sports Crossover SUV”开发理念而打造,融合了SUV的高视野、高通过性,跑车的动感、高性能和轿车的实用、舒适。

车市红点:英致G3来了。最晚介入造车的淮柴还有机会吗?让我们先看产品的实力再说。

2014款 英致G3 1.5L 手动致尊型

英致是潍柴汽车面向家用车市场所发布的一个全新品牌,而日前该品牌也推出了旗下首款家用车英致G3,是一款定位于入门市场的小型SUV,其预计售价区间为6-8万

车市红点:西宁的美景中体验全新英菲尼迪Q50 2.0T的性能。感性与理性的交织,豪华.运动.极致之美的碰撞你心动吧!

2014款 英菲尼迪Q50 2.0T 舒适版

作为英菲尼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Q50 2.0T将燃油经济性和动感基因融合。英菲尼迪Q50不仅配备了全球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AS),带给驾驶者更灵敏与精准的操控感和更出色的舒适体验,还使用了首个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TM,让车辆使用更加智能便捷。

车市红点:聚焦行业新进展和新课题的蓝皮书值得业界认真研究。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皮书》是关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研究性年度报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编著,共同撰写的全面论述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形势的权威性著作。

车市红点:一汽丰田导入水性漆涂料,这是环保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公民责任。这也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水性涂料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涂料,有利于施工者健康,能够改善工作环境,提升维修效率。水性涂料VOC排放比油性涂料降低了60—70%,具有保护环境的功效,符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发展要求。在车辆喷漆方面,水性涂料流平性、附着力、耐磨性更好,使面漆的鲜映性及丰满度更高,且抗石击、抗划擦。

车市红点:短轴欧系轻客星物流车试驾别样体验,想想就给力。物流车市场又多了一个强劲对手。

江淮星锐4系物流车凭借外观出众、超大空间、高端配置、高效动力,成为同级别非常有竞争力车型。上市一年以来,江淮星锐4系物流车为短轴物流车用户带来新的产品体验,成为了物流用户的全新选择。

车市红点:宝马X4上市又新增了一个细分市场,市场销量是否能与关注度一样高呢?

7月29日,定义为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的创新宝马X4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或3.0T发动机,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厂商指导售价55.2-77.4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