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调整部分维修配件价格

2014年08月03日 11:1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今天,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自9月1日起,将主动调整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此政策的出台是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国内汽车行业的反垄断调查。

日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秉承‘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不断寻求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佳品牌体验,此外,我们还一直致力于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优化供应链及物流管理,将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广大客户。通过此次调整,部分维修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 这也将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客户使用车辆的成本,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享有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调整的车型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产品,而参与价格调整的配件范围将超过10000个配件。其中,挡风玻璃降价29%,转向助力泵降价24%,散热器价格下降16%。

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践行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秉承着将客户关怀作为核心的工作方针。本次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在售后领域的最新措施,再次向打造最佳的客户体验的方向迈出坚实的一步。


点击查看奔驰售后费用对比分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