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新劲炫售价加1万元 增8项配置

2014年08月05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三菱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2.95万辆,同比增长113%,其中最大的功臣非劲炫莫属,该车目前共分为6种不同版本,销量占广汽三菱总销量的86%。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劲炫将新增一个版本(即超越版),并将于本月7日正式上市。针对该车的详细信息,网通社通过走访广汽三菱北京地区4s店后了解到:劲炫超越版是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8项配置,但售价仅比精英版高出1万,为16.98万元,该车目前可接受预定,并且定金为1万元。

据广汽三菱4s店工作人员透露,劲炫新增的超越版除拥有精英版所拥有的前后电动车窗、前雾灯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常规外观配置,和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内饰配置,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之外,还在精英版基础上新增了7英寸DVD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以及一键启动等8项配置,但售价仅比目前的精英版高出1万元。在性价比大幅提升的同时,该车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该版本车型将在本月7日于北京上市。

从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广汽三菱劲炫今年第二季度销量保持持续增长,其中5月份增长幅度超过30%。由于其2.0L车型拥有5种不同版本,由于可选择性要大,因此其销量自然也比1.6L车型市场表现要好,新增的超越版正是在精英版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配置,并采用了16寸铝合金轮毂。

广汽三菱新增的劲炫超越版不仅在车身尺寸上保留了2.0L车型,同时在动力方面,劲炫超越版也仍然延用了2.0L自然吸气式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kw,最大扭矩为197Nm,与之匹配的是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由于新车依然采用两驱的驱动形式,因此劲炫系列车型的两驱版本将增加至5款。(网通社 2014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