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GL大型SUV将推加长版 10月4日发布

2014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在全尺寸SUV领域奔驰已经推出GL车型,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更大车内空间的需求,未来奔驰将通过产品的升级换代,来保持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优势。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奔驰将于今年10月推出改款的GL级,动力方面将搭载3.0T、4.7T引擎。此外,未来全新GL级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与路虎揽胜长轴版展开竞争。

定位于全尺寸SUV的奔驰GL级,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款GL级将采用新的前脸,前大灯灯组融入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为双条幅设计,与车灯和车型线条很好的融合。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犀利的尾灯以及方形排气口,为新车增加了运动感。

未来奔驰换代GL车型还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预计会在2017年发布。其中长轴距版的GL车型可能被命名为GL Pullman。奔驰旗下的MHA大型SUV平台,可投产包括GL级、ML级等中大型SUV产品,得益于该平台拥有较强的零部件共通化特点,未来GL级的长轴版车型也将基于该平台生产。

为迎合国内市场喜好,奔驰GL长轴版车型也将加大车身尺寸,现款GL轴距3075mm,而GL长轴版预计将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50mm。进一步提升乘坐空间和舒适感,其上市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路虎揽胜已经推出了长轴距版车型,未来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将与奔驰GL Pullman在这一豪华全尺寸SUV领域展开激烈竞争。(网通社 2014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