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商标纠纷彻底解决 和解抢注者

2014年08月07日 08:2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表示在华商标侵权案已经彻底解决,最终与抢注者达成和解,这也扫除了特斯拉在华迅速扩张的障碍。

特斯拉

这是特斯拉汽车第二次宣布在华商标侵权案已经告终,它曾在一月份宣布该纠纷已经解决,但是上个月,占宝生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

特斯拉

特斯拉在周三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对于占宝生先生所注册或者申请的‘特斯拉’商标,他本人已经同意让中国当局完成该商标的注销程序,特斯拉不承担任何费用。”特斯拉还表示,与占宝生就tesla.cn和teslamotors.cn等域名的转让达成协议,但拒绝透露交易细节。特斯拉在声明中表示:“特斯拉希望能够在中国继续发展业务,希望能在这个重要的核心市场扩大电动车的影响。”

特斯拉商标侵权案突显了外国品牌在华发展所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许多国际化大公司过去都曾卷入过此类商标纠纷,比如苹果、飞利浦和联合利华等。

占宝生于2006年就已经在广东分别以中文和英文注册了“特斯拉”商标。他曾经试图把该商标卖给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但双方的协商以失败告终。特斯拉在声明中表示:“特斯拉与占宝生先生已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成功且彻底地解决了双方纠纷,特斯拉在华使用该商标的权利将无可置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