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将产SUV等6款新车 目标年销40万辆

2014年08月07日 07:00:4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凯翼”一个近期在汽车圈内谈论较为火热的新品牌,年初以20亿为注册资金成立,即将于8月28日正式公布品牌和新产品规划。对此,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于日前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数年内凯翼品牌将陆续推出包括轿车、SUV、Cross以及MPV等在内的四大种类6款车型。凭借这6款新产品,凯翼品牌计划在未来冲击40万辆的销量目标。

面对国内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凯翼品牌也有精准的产品定位。郑兆瑞透露:“凯翼将致力于成为大众化乘用车品牌,主打年轻一代。”其中首款产品是一款紧凑型轿车,随后还将陆续推出包括轿车、Cross 、MPV等5款车型。上述产品的定价将集中在5-10万元区间内,主攻三四线市场,用出众的车辆性价比去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对于未来即将推出的产品,有凯翼内部人士透露:“旗下规划的SUV、MPV以及Cross等产品,都具有独特的凯翼基因。”同时,凯翼也有着完全的不同的发展模式,该人士还透露 :“与其他厂商发展模式有所不同的是,凯翼计划融入更多互联网思维。”

这种全新的发展思路,郑兆瑞曾表示:“凯翼汽车想引入一家互联网科技企业战略性投资,共同打造下一代汽车。”这也成为了凯翼与众不同的信号。此外,凯翼给出了数年内40万辆的预期销量目标,对于一个新品牌的而言 ,不得不说是一个很有魄力的销售数字。在实现战略转型后的奇瑞品牌,2014年的全新销量目标也仅仅只是36万辆。

在经销商网络方面,据凯翼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凯翼已签约超过100家经销商,按照企业规划,年内将达到150家的规模,明年实现300家网络。凯翼能够拥有如此迅速的建店速度和规划,这得益于此前威麟、旗云、瑞麒等渠道的铺设和经验。(网通社 2014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