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款K5明年下半年上市 将搭1.6T引擎

2014年08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相关规划旗下全新中级轿车K4将于2014年9月1日正式上市,该款产品的最大亮点便是采用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未来这一全新动力配置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其它产品上有所应用。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在2015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新款K5车型,其在动力上有望搭载K4所采用的1.6T发动机。

新款K5明年下半年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5得益于其极赋现代感的外形,一直深受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在2014年上半年K5在华共销售28,074辆新车,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而根据该品牌的相关规划,K5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该款车型,其外观或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有一些细微改变。不过在动力方面其有望新增一款1.6T发动机,从而使其小排量车型在市场竞争中更有优势。

新增1.6T引擎 竞争雪铁龙C5 1.6T

新款K5有望新增的1.6T发动机与K4车型所采用的同排量引擎一致,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65N·m,相比现款K5所采用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着大幅提升。其中相比2.0L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31kW和71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未来有望增加的1.6T车型则或将匹配最新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K5作为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定位在中型轿车市场的产品,包括东风雪铁龙C5等国内合资中型车是其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而目前C5搭载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0N·m的1.6T产品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未来东风悦达·起亚K5有望推出的1.6T车型则将与C5新车型正面对决,而在动力参数上,K5所采用的同排量引擎明显高于竞争对手,也为其在市场竞争中提供了优势。(网通社 2014年8月11日 沈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