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ATS-L今日上市 预售30万起(图)

2014年08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2014年上半年,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33760辆,同比增长71.7%,成为增速最快的豪华品牌。同时通用集团也明确表示:今年将大力发展凯迪拉克品牌,并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长轴版车型ATS-L将于8月15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引擎,其预计售价30万起,届时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竞争。

据了解,上海通用将推出定位于B级豪华车市场的凯迪拉克国产ATS长轴版车型,该车将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并采用轻量化设计,拥有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而在动力上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引擎,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了205kw,低功率版为169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ATS L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1824*1421mm,相比进口标轴版车型,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86mm及19mm,而其车身高度的则降低了6mm。除此之外,国产ATS L其车身轴距在2775mm基础上加长85mm并达到了2860mm,足以媲美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主流B级豪华轿车。

目前,宝马、奥迪两大品牌均已在国内投放了长轴版车型,并在市场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作为竞争对手的凯迪拉克/奔驰两大品牌也将于年内投放长轴版车型,其中凯迪拉克ATS长轴版将正式投放市场,上市后与奥迪A4L、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竞争,在动力上将搭载2.0T引擎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届时国产ATS长轴版在动力上以及配置上将有很大的优势。

ATS-L起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从此前曝光的信息看价格区间相比宝马、奥迪等同级别车型,除了在动力上略有优势外配置上也丝毫不弱。ATS-L于8月15日上市后,凯迪拉克产品线上将进一步丰富, 同时也将为凯迪拉克实现5万的年销辆目标提供新的助力。(网通社 2014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