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16日 03: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红旗H7城市驾享汇北京站、长安逸动体验营第二季、北汽新能源十城千辆“1体验”项目天津启动仪式、纳智捷优6 SUV • 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决赛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红旗H7的城市驾享汇让你体验红旗的卓越性能,接下来能用销量来证明实力吗?拭目以待!

2013款 红旗H7 2.0T 豪华型

活动旨在通过集品牌展示介绍以及产品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试驾,让广大用户可以更加全面的感受红旗H7的实力与魅力。活动当日,通过产品讲解、试驾培训、车舞表演、场地试驾等活动环节,体验了红旗H7的性能。

车市红点:逸动体验营第二季来袭,新颖的活动设置以及挑战圣地,心动挡不住!

2014款 长安逸动 1.5TGDI 运动尊贵型

一场集时尚互动、赛道竞速、安全体验于一体的竞技盛宴已在首站青岛吹响号角,通过“脑波控制力模拟驾驶、赛道极限竞技、逸动大课堂”三个比赛项目,充分体验一场关于心智、知识、技术的激情比拼。

车市红点:1元体验新能源好创意!北汽新能源有实力。

2013款 北京汽车E系列 E150 EV 电动版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十城千辆“1元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将于8月16日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启动。

车市红点:香车美女、纳智捷U6时尚秀来袭。将时尚进行到底,U6引发共鸣。

这是一段优6 SUV与新时尚超模的美丽邂逅,这是一场时尚前沿的潮级Model秀。纳智捷优6 SUV联袂新丝路,以卓然的新时尚态度,打造专属华人的T台梦想,演绎突破传统的东方之美。

车市红点:襄阳发布E动跨越,神龙步入全新阶段。神龙 70万辆今年达成,100万辆指日可待。正如郭登礼感言,企业最高的管理艺术是踩准市场节奏,不悲观不冒进;企业最高高管理艺术是善于大胆用人,通过高超的用人水平来完成企业的发展大计。这两点神龙是一个经典案例,值得推崇。

8月15日,神龙汽车公司在湖北襄阳工厂正式发布“T+STT动力”——5款全新动力总成全面投产和STT微混技术全面投放,标志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阶段目标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