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晶锐将减重130斤 后续为华推三厢版

2014年08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斯柯达在推出全新一代明锐后,为了完善产品布局,也正在规划更新换代车型的推出,其中就包括了新一代晶锐。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斯柯达预计将在巴黎车展期间推出全新一代晶锐,车身将采用轻量化技术大幅降低车重。动力方面,将新增1.0T和1.2T两款发动机。此外,全新晶锐上市后,还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三厢版车型,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斯柯达10月将发布全新晶锐车型 减重65公斤

斯柯达定位于A0级轿车的全新晶锐,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其轴距为247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为消费者提供更大后排空间。动力方面,新一代晶锐有着更高效和环保的表现,提供多款全新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提升17%。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车型得益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车身整体重量有望降低65公斤,1.0 MPI五门掀背版车型的车重仅为980公斤,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也将做出调整升级,从官方公布的前大灯图来看,中高配车型所配备的头灯组,顶部造型犀利的灯眉,配备了日间行车灯条,而熏黑的灯腔则突出了个性,新车的整体风格也将更偏时尚。

全新晶锐将推三厢版车型 搭1.0T/1.2T引擎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除了传统的两厢版车型外,其还将衍生出多款新车。斯柯达将充分考虑消费者对于三厢轿车的喜爱,推出专供中国市场的晶锐三厢版车型。未来三厢版晶锐在中国推出后,将把雪佛兰新款赛欧等车型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同时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华提供的产品选择

新车有望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包括1.0升三缸直喷式MPI发动机和1.2升四缸TSI发动机以及现款车型的1.4L、1.6L引擎。其中为迎合小排量增压化趋势,全新晶锐有望新增的1.0T和1.2T发动机,动力输出从44Kw到81Kw。变速箱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