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汽车售后服务要树立标杆4S店 9月公布

2014年08月17日 09:3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贯彻落实汽车‘三包’规定,提升汽车售后服务质量”专项活动宣传贯彻现场会第三站活动在成都新奥迪雅麓店举行。承接前两站的“号召”和“落地”的宣传主题,本站活动侧重于展示全面落实“三包”规定优秀企业的成功方法和配套体系,为全行业整体提高服务水平做出示范。同时从会上获悉,国家将在售后服务方面进行全国主要品牌4S店调查,同时会评选出高端进口、合资以及自主品牌标杆4S店,9月份将宣布最终评选结果并在全国进行推广。

作为此次活动宣讲企业,一汽奥迪以及成都新元素奥迪4S店,也对企业在售后及三包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在国家“三包”政策正式实施日期之前一个月,一汽-大众奥迪提前正式实施三包政策,并将保修期延长至3年10万公里,同时应用于一汽-大众生产、销售的所有奥迪品牌车辆。

“三包”实施后,为更快、更有效地为经销商提供技术支持,以确保用户满意,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专门成立了跨专业的专家支持小组,还建成了集视频、音频与控制等多维方式为一体的远程诊断系统,通过遥控指导维修操作、故障现象实时传递,帮助经销商高效率地为用户解决问题。

另外一汽-大众奥迪还在全网络普遍推广透明车间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对用户车牌的识别,第一时间获取车辆信息。在等待维修的过程中,奥迪用户可在专门的用户休息室中随时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状态。用户还可通过遥控器选择播放自己车辆的实时监控画面。当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会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同时,在全可视化的维修过程中,服务顾问通过系统实时查看到车辆的维修状态及工位使用情况,大大提高了处理用户需求的效率。

在此次活动中,还参观成都新元素奥迪4S店和成都新元素汽车集团“奥迪天地”项目。之前一汽-大众奥迪在8月1日起主动下调国产车型的原装备件价格,在奥迪4S开始执行,店内已经公示调整后的配件价格。同时也详细了解车辆售后服务完整流程,见证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标杆企业的先进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