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州限购2周年 双擎会员谈尊瑞快乐生活

2014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广州,因为机动车限购政策的实施,催生了这样一个快乐的小团体。他们买车摇号现摇现中,快乐享受政策福利;他们无惧飙升的油价,快乐享受用车福利;他们驾驶全球顶级动力技术,快乐享受科技福利;他们低碳出游,快乐享受环保福利。他们就是双擎会会员,是凯美瑞·尊瑞车主,也是一群围绕在蓝色牛头标下的快乐“蓝精灵”。

从2012年组建时开始的几个人,到现在短短两年间的几千人,凯美瑞·尊瑞车友会——双擎会的发展就如同搭载了双引擎,迅猛提速。作为丰田混合动力重要车型之一,混合动力凯美瑞的销量也是一路猛增,截止到今年7月,总体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3万台。而截至今年6月,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的累计销量已超过700万辆,不到半年就实现了新的一百万辆目标,让业界难以望其项背。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搭载“双擎动力”的凯美瑞凭借品质可靠性、使用便利性、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备受国内精英消费者的青睐,凯美瑞·尊瑞一直保持年均增长近三倍的强劲势头,成为中国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领头羊。

现摇现中,很快乐

“买尊瑞摇号现摇现中,不用苦苦等待或者斥巨资拍车牌”——谈起最初选择尊瑞的初衷,许多“双擎会”会员都会这么总结,2012年7月开始,广州突然实行机动车限购,看看已经限购的北京、上海的一号难求,就知道广州号牌市场的竞争将会有多么激烈。于是,现摇现中的凯美瑞·尊瑞成为了市场上最为青睐的车型之一。“2012年8月底第一次摇号,我买了尊瑞,于是顺利拿到了车牌。而我一个朋友,摇了两年都没有摇到,购车计划也就一拖再拖了。”某国企工作的李先生说。

买车不用摇号,真的很快乐!在广州,在天津,凯美瑞·尊瑞享受摇号现摇现中的特别待遇。因此,许多车主选择成为尊瑞车主。8月刚好是广州机动车限购后第一次摇号两周年纪念,据了解,限购实行两年以来,已经有超过3千位尊瑞车主幸运拿牌,享受非同一般的“尊瑞生活”。

省钱省心,很快乐

如果说买车时许多人是冲着摇号福利而来,那么用车后,凯美瑞·尊瑞所带来的省钱省心生活,则给了车主们更大的快乐。油价飙升的当下,省油省钱已经是越来越多消费者格外关注的话题。而凯美瑞·尊瑞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特别省油!一箱油能开1000公里,比其他车型少用一半油。如果是长途出游,尊瑞通常无需中途加油,省却了在加油站排队的烦恼。

除了省油省钱外,凯美瑞·尊瑞还无需外插充电,无需改变驾驶习惯,让车主尽享省心的用车福利。“大家总有一种定势思维,觉得混合动力车就是要插电的,会动力不足,电池会不耐用。其实,凯美瑞·尊瑞全然没有这些问题。”小丁是位典型IT男,较真儿的他对社会上的诸多误区很是不解。在他看来,凯美瑞·尊瑞使用起来是十分方便并且动力强劲的。   

据了解,凯美瑞·尊瑞动力强劲,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8秒,电池也不用更换,不需要特殊的保养。小丁说, “我希望通过我们车友会的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优点,加入到我们快乐的大家庭。”

驾驭高科技,很快乐

在中国的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拥有最为顶级的混动技术。这一点,对于在某外企工作的技术控车主强哥而言,是最为吸引的。据了解,凯美瑞·尊瑞搭载的是全球最顶级的“强混”系统,并且还拥有一个智能“大脑”,可以根据各种路况和驾驶情况,灵活选择电动机、汽油发动机的不同驱动方式。当发动机输出高于实际行车要求时,发动机会对“过剩”能量进行回收,为电池充电。当刹车或下坡时,发电机会将剩余的动能转化成电能,贮存在电池中。“凯美瑞·尊瑞的双擎动力,就好像骑双人自行车的两名运动员,两个人根据情况进行发力,达到最佳的动力组合效果,感觉酷极了!”强哥说,每次见到朋友,他都会详细介绍尊瑞搭载的高科技,收获诸多艳羡的目光。

在美国,混合动力凯美瑞是最为当红的“车界明星”;在日本,市面上销售的第七代凯美瑞都是混合动力车型,没有单纯汽油版本。选择混合动力已经是一股世界的潮流,追求高科技的“潮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契机。“我觉得驾驭高科技的感觉特别棒,特别快乐,”强哥说。

低碳环保,很快乐

在双擎会中,有不少成员是坚定的环保主义者。一部凯美瑞·尊瑞能够减少40%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下80棵树的低碳贡献,吸引许多环保达人选择购买这部车子。“想想看,以凯美瑞·尊瑞目前的销量计,它已经相当于为中国种下一片拥有80万棵树的森林,而我驾驶着一部凯美瑞·尊瑞,也相当于种下了80棵大树,心里觉得特别自豪。”在NGO组织工作的陈林说。

由于长期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今年笼罩全国的雾霾,让陈林格外揪心。“这两年机动车排放已经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低碳出行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最实际的环保贡献。”陈林表示,选择低碳出行方式,可以是步行、踩单车,也可以是驾驶节能环保车。比如凯美瑞·尊瑞。它的百公里5.3L油耗甚至低于1.3L车型,相比同级汽油车型减少32%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近40%,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节能车。“我觉得驾驶凯美瑞·尊瑞,就如同我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坚持使用节能灯,使用节水水龙头一样,是生活中良好环保习惯的一部分,这种为环保尽责的感觉让我非常快乐。”他说。

不用摇号、省钱省心、搭载全球顶级高科技,同时低碳出行为环保做贡献。“双擎会”这个由凯美瑞·尊瑞车主发起成立的快乐小团体享受着他们的“尊瑞”生活,享受着多维度的快乐。随着混合动力车主群体的一步步壮大,“尊瑞会”、“普锐斯车友会”等民间组织也在积聚着越来越多的快乐正能量。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车主,加入到“双擎会”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为混合动力代言。也相信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混合动力汽车,在便捷享受混动“红利”的同时,为低碳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