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2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21日 06:0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1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广汽本田缤智VEZEL技术说明会、北京现代ix25全国媒体试驾会、全新BMW M3/BMW M4双门轿跑车/BMW M4敞篷轿跑车发布会、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体验之旅、第九届房车展、2014国际汽车清洁生产及设备维护技术研讨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承载广本回归梦想的缤智来了,在CR-V滑下神坛的时候,广本要加油哟打破魔咒。

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的首款SUV——缤智首度亮相,凭借先锋设计概念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这款都市轿跑SUV迅速获得关注。缤智的发布将不仅是广汽本田正式进军SUV市场的标志,它更将成为SUV细分市场的一个破局者。

车市红点:北京现代完善SUV谱系的小型SUV ix25在经过都教授引发的狂热后4个月来了,天府之国成都好好体验一把。小型SUV市场能否在ix25的加入下成为一个上量的细分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最新成员,ix25以风尚外观、宽适宜人的内在空间、丰富的安全科技,对当下火热的SUV市场发起新的冲击。在美丽的天府之国尽享美食、美景的同时,全面感受ix25的产品特性及驾控体验。

车市红点:喜欢撒野的轰鸣声吗?全新一代宝马M3、M4上市,这是发烧友的福音,毫不怀疑极致驾控的运动传奇将掀起“M旋风”。

代表着BMW M家族最新成员——全新BMW M3和M4车型,将凭借其源于创新科技的充沛动力与准确操控,在赛道上刮起一阵猛烈的“M旋风”,让速度与激情伴随着排气管的轰鸣而爆发。

车市红点:这是英菲尼迪加快新车上市的节奏!

2014款 英菲尼迪QX60 2.5T Hybrid两驱卓越版

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装备2.5升机械增压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8.4L/100km。此外 还配备“三排七座”的布局提供多变的乘坐空间;14扬声器Bose® 音响、三区域温控高级空调等豪华配置。

车市红点:你想开着房车去旅游吗?当参观旅游变为休闲旅游,房车市场开始快速发展。房车展就是一种培育房车文化最好的方式。

2014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在宣扬时尚至酷的“房车”文化同时,将房车、露营、户外、越野等方式进一步普及,将房车旅游这种移动性游乐休闲生活新方式普及到公众生活中,宣扬一种全新、时尚的休闲生活新方式。

车市红点:我们的早提醒关注得有点宽哈,清洁生产及设备维护我们也不放过,因为我们希望为汽车人提供最新最全的信息,也关注汽车生产全链条的发展。

为推广汽车企业先进生产理念,搭建产业上下游合作平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举办2014“国际汽车清洁生产及设备维护技术研讨会”,联合国内外主要整零企业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服务供应商,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促进汽车生产企业实现绿色生产。

车市红点:12家日企罚款12亿,昨天发改委将首批罚单给了日企配件企业。反垄断进入实质阶段,整车销售的罚单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多少金额开出呢?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日在官网发布通知,称已对日本住友等八家零部件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8.3196亿,对日本精工等四家轴承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4.0344亿元,合计罚款12.354亿元。这是中国反垄断调查以来开出的最高金额罚单。

车市红点:老爷车,你知道多少,你看过多少?昨天,1959年的凯迪拉克De Ville Coupe,惊现后海银锭桥,带领大家重归“黄金年代”。这是即将在9月5日举行的经典老爷车展的一次预热。

这辆1959年的凯迪拉克De Ville Coupe是否勾起了你对过往如水的追忆,是否燃烧了你久违的热情?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将于9月5日-6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这些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和收藏家的杰作将零距离出现在我们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