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携手青奥会 提供警务/接待车

2014年08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近些年来,国内自主知名品牌上汽荣威在相继推出了多款高端轿车和SUV车型,凭借在业内保持良好的口碑,此前曾多次在大型会议和科考中担任指定用车。根据上汽集团与南京青奥会的合作协议,荣威品牌车型也将在本届青奥会中亮相。日前,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上汽集团为本次南京青奥会提供的荣威950荣威W5均已正式就位,并成为青奥会的官方指定用车。如果算上已服役多日的“警务版”荣威W5,上汽已累计为此次青奥会提供了近千台“荣威”牌汽车。

荣威950、W5分工不同

早在本届青奥会开幕之前,由江苏省公安厅、江苏武警总队南京武警支队、南京市公安局采购的200辆荣威W5警务用车便开始在南京的街头执行巡逻任务,服务于青奥会的安保工作。此次上汽集团所提供的600辆荣威950和荣威W5则分别作为贵宾接待用车和电视转播保障专用车服务青奥会。

荣威950是上汽整合全球领先资源,在Global E平台上开发的“行政级”座驾。荣威950不仅在尺寸上成为中级车的业界标杆,同时还拥有着出色的内部配置,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程序和侧气囊,标配天窗、电动座椅和分区自动空调。此外,其提供了2.0L、2.4L和3.0L三种动力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荣威W5上市四年的时间,凭借着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的硬功夫先后被全国多地公安机关被采购为警务用车和特警巡逻车,包括上海市公安局、湖南省公安厅等单次采购数量均超百辆。除此之外,荣威W5还多次成为中宣部的采访用车,海关公务车、残联流动车以及科考专用车等,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值得一提的是,荣威W5作为指定科考用车,成为首次登陆南极洲大陆的中国自主品牌SUV。

相比在民用市场上销售的荣威W5,专供警务用车的特制版车型进行全面改装,标配车载电台、GPS卫星定位、防入侵报警、驾驶员急救报警等科技和安全配置。针对警务车辆高强度执法执勤的用车情况,荣威给予高标准的维护和保养,并由“宅捷修”提供上门服务。

自主车企曾与体育赛事结缘

作为智利国家足球队冲击世界杯的惟一汽车赞助商,奇瑞随智利出征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再次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业内人士认为,奇瑞巴西生产基地将在今年投产,此举将为奇瑞在南美市场提供很好的助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通过对大型体育赛事的赞助来向外界展示自己。(网通社 2014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