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2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28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8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别克全新SUV昂科威发布会、凯翼汽车品牌发布会、2015款捷豹XF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东风雪铁龙荣膺2014年J.D.POWER SSI榜首颁奖典礼、郑州日产2014年CGR出征仪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多10%,昂科威发布,这标志着别克品牌新一轮产品发力。上海通用随着雪佛兰和别克品牌的双发力能重回冠军宝座吗?

今天,别克以“多10%精神”再次出发!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在造型、空间、安全、性能和科技配置等方面都具备很强产品力。别克昂科威的面世,不仅将完善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全面布局,更将吹响别克品牌未来新一轮产品发力的号角。

车市红点:咱们中国的互联网汽车企业来了,让我一起期待凯翼的诞生!

凯翼汽车由安徽省江北开发公司、奇瑞控股和芜湖建投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金20亿。 凯翼汽车将打造“轻资产”企业模式,将资源集中到研发和品牌营销方面,在生产方面采取委托代工和租赁模式。凯翼的定位是“创新的互联网汽车企业,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

车市红点:巴蜀人杰地灵,豪车必争之地。2015款捷豹XF全系上市,力度不小。

2015款 捷豹XF 2.0T 基本型

2015款捷豹XF全系产品将首次以家族概念亮相中国市场。此次一同登场的车型将包括XF、XF Sportbrake,以及XF R-Sport,在演绎英伦新锋尚的同时,更显示出捷豹产品在细分市场全面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车市红点:销售满意度第一,法系逆袭的法宝!

东风雪铁龙在J.D.Power中国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SSI)中,以772分的全行业最高分荣登主流车细分市场榜首。同时,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中,也以898分的成绩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三位,从而成为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在SSI和CSI调查中均位居前三甲的汽车品牌。

车市红点:再战CGR,郑州日产的赛事精神和越野梦想背后是品质的过硬和实力的明证。

郑州日产多年来一直秉承达喀尔精神,通过服务普通用户,让车主真实体验到郑州日产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服务团队。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郑州日产决定今年再战中国越野拉力赛(CGR)。

车市红点:这不只是一款新车上市,这是一个神龙新阶段的战略开始,能否进入万辆俱乐部?期待其市场表现。

8月27日晚,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领先版,舒适版,尊贵版以及至尊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97-18.97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内部空间布局和舒适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最重要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车市红点:中国品牌发力莫斯科车展,长安、东风、力帆长城、奇瑞,吉利海马一汽到场现场盛大。长安发布到2020年投入10亿美金,实现本土化生产,6年推出15款新车,建立200个服务网店,长安俄罗斯战略瞄准年销10万辆。

8月27日,2014莫斯科车展正式开幕。虽然俄罗斯政治局势以及经济形势不佳,汽车市场处于下行轨道,但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之一,仍旧被众多汽车厂商看好。在这次车展上,多家国际车企带来了多款明星车型。包括长安汽车等12家中国车企也进行参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