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需绕地球30圈 解读奔驰C级长轴距的诞生

2014年08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对于奔驰品牌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C级长轴车的推出,也让我们看到了“专属中国”,奔驰在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作出的改变。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相比竞争对手,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全新外观和豪华内饰设计,这也是奔驰一贯以来的优势所在。对于新C级长轴车型的生产过程,接下来就跟随网通社一起走进北京奔驰工厂,探秘这款豪华轿车的本地化生产全过程。

一、专为中国研发 苛刻的测试环节

二、中国制造 自动化的生产流程

三、海外技术支持 严格的质量管理

无论是轴距加长到2920mm,还是对后排舒适性方面的改进,都有助奔驰C级长轴车在同级别豪华车型竞争中获得更大优势。而我们在探秘北京奔驰工厂之后,也领略到了奔驰目前在冲压、装焊、涂装和总装四大生产线上的最先进制造工艺,在发动机制造、车身安全、质量管理管控等领域也包含着诸多世界尖端技术。全球化的生产标准,严格的流程规范以及多样性的产品,可以说,北奔工厂再次将豪华轿车的本地化生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网通社 2014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