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2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2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上汽乘用车与一嗨租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汽传祺天津泰达论坛交车仪式、“保时捷溢彩心”《180台DV的故事》公益纪录片首映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启动最后四个月销售的时刻来了,人气爆棚,看成都车展的新车、促销以及成交来领略下半年的车市冷暖。

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将为展商、观众、媒体呈现一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汽车饕餮盛宴。凤凰汽车也是派出强大报道阵容,第一时间带来车展重要车型消息。

车市红点:上汽新能源出招了,今天是刚履新的总经理第一次公开亮相,值得关注。

2014款 荣威550 混动版 1.5L 旗舰版

上汽乘用车与一嗨租车将签订700辆新能源汽车采购协议,其中包括500辆荣威550 PLUG-IN和200辆荣威E50。一嗨租车将通过其广泛的渠道和优质的服务,为这些车辆提供租赁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体验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绿色出行方式。双方的合作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提振信心。

车市红点:泰达论坛十年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广汽传祺指定用车同步助推,贵在坚持。

2013款 广汽传祺GA5 1.8T 自动豪华版

泰达论坛为汽车产业筑就了一个凝聚共识与紧密合作的平台,广汽传祺连续四年成为泰达论坛指定VIP接待用车,与论坛一起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2014年,论坛迎来十周年,广汽传祺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篇!

车市红点:这是关爱偏远地区儿童,保时捷公益一个阶段成果。

自2013年3月12日成立至今,在“保时捷溢彩心”爱心同盟成员的推动下,由保时捷中国出资、张艺谋导演义务执导的纪录片于2013年8月底开始了拍摄工作,以儿童的视角,记录了当地师生受益于“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的真实生活。本次的首映仪式中揭示这一纪录片的全貌和背后故事。

车市红点:备受关注,备受争议的凯翼来了,一个号称给年轻人打造互联汽车的企业,将引发行业震动,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凯翼冲击波。

8月28日,倍受关注的凯翼汽车在成都车展前夕隆重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告其品牌正式成立并同时发布了一款A级SUV概念车i-cx。全国200余家媒体及部分经销商、供应商参加了发布会。会上,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表示:“凯翼的目标是成为创新的互联网汽车企业,将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