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50L年底国产 预计售价低于30万

2014年08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不久前东风英菲尼迪才正式发布了旗下Q50L车型的首批官图,在29日开幕的2014年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Q50正式在华首发。该车作为首款日系豪华品牌的国产车型,不仅在动力上将搭载豪华运动轿车黄金排量的2.0T发动机,更在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基础上车身加长50mm达到同级最长的4852mm,轴距加长48mm达领先同级轿车奥迪A4L的2898mm。此外,这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加长型车型还将有望于今年年内在华投产并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50L与进口版Q50车型保持着大概一致的风格,只在细节处做出了些许调整。两车设计灵感皆源于Essence概念车,菱形设计周边并采用银色镀铬装饰的中网加之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给人彪悍凶猛之感。车身正侧线条修长舒展,头部内敛,尾部略向后突出,有着时刻准备冲刺蓄势待发之姿,源于Essence概念车的新月形C柱设计则完美诠释了该车的优雅与动感。

车身尺寸部分,国产英菲尼迪Q50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相比进口车型长度增加了50mm,高度增加了6mm,车身轴距则足足增加了48mm。车尾轮廓鲜明但没有车头明显的攻击感,修长扇形的红色尾灯以及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筒令人赏心悦目。新车尾部的“东风英菲尼迪”以及“Q50L”标识则表明了该车的具体身份。

内饰部分与动感的外观相比更像高级商用车的风格,整体上依然与进口车型无明显差别,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都出现在了Q50L上。此外新车还拥有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车内氛围灯系统及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新增配置,其中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占据了中控台的大部分面积,图腾般的对称造型看上去颇显档次。Q50L车型还首次搭载了线控主动转向系统(DAS),方向盘与转向机之间不存在机械连接,转向信号通过导线被传导至转向电机。该系统不仅可以使转向更精准、反应更迅速,更可以实现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车型搭载一台与进口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