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3系长轴版新增入门车 售价不足30万

2014年08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宝马316i作为3系的入门级车型,其在售价上已经3系的入门门槛下探。华晨宝马为了进一步增加这一车系的竞争力,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正式推出一款国产316i长轴距版——316Li,该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9.7万-32.2万 。新车在轴距上较宝马316i加长了110mm,达到2920mm,为那些对空间需求大于动力需求的人们提供更合理的选择。

外观方面,宝马316Li继续沿用现款标准轴距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只在细节方面作出细微的调整。扁平的前脸依然保持着3系家族的特色,标志性的双肾式格栅、雾灯包围、后视镜均加入了黑色的钢琴烤漆饰件,顿显其豪华优雅的格调与运动风范。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有普通卤素前大灯以及带透镜氙气前大灯等多种可选,配备有镀铬装饰条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十分动感。

从车身侧面看,宝马316Li与宝马316i的高度与宽度基本一致,主要在轴距上发生了变化。3系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34/1811/1455mm,轴距为2920mm,与标准轴距车型316i的2810mm相比加长了110mm ,这不仅完全可以满足于对后排空间有很高要求的中国市场,明显的空间提升使乘坐感受也更舒适。

新车尾部与3系其他车型区别不大,采用了单侧单出排气布局,尾部的“316Li”标识证实新车的身份,车尾牌照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以凸显新车的优雅。

华晨宝马316Li车型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车门与空调出风口四周与银色装饰板搭配,意在突出一种低调优雅的驾车感受。虽然316Li是全系的入门级车型,但是该车依然配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iDrive系统、6.5英寸中控屏幕、一键式启动、前排加热座椅、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配置。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316Li搭载的是和316i相同的代号为N13B16A的1.6T涡轮增压汽油机,该发动机同时装配在宝马1系和全新一代MINI上,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底盘性能方面,中华新V5还升级到四驱系统,后悬架系统由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架升级到多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了整车驾驶的便捷性、安全性、高加速及高通过性。(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