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张志勇履新广汽日野 出任副总经理一职

2014年09月02日 10:15: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灿彬

广汽本田总经办主任真是出人才的位置。原广汽总经办主任杜志坚去年6月出任广汽三菱销售副总后,网通社最新获悉,广汽本田现任总经办主任张志勇接替原广汽日野副总经理陈淼的位置,出任广汽日野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张志勇本人也向网通社证实这一消息。

广汽也希望运用张志勇的乘用车经验给广汽日野带去新鲜血液。而张志勇前任陈淼也曾担任过4年广汽本田总经办主任一职,据悉,这次他去追随老东家付守杰。根据可靠消息,陈淼不日将赴付守杰任董事长的广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 2006年至2008年,付守杰曾担任多年的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一职,与陈淼共事多年。

张志勇具有深厚的销售经验

从去年6月份开始,广汽集团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作为广汽集团人才输出的“黄埔军校”,广汽本田输出了最多人才,其中,杜志坚出任广汽三菱销售副总,随后来自广汽本田上海商务中心主任的张志勇出任广本总经办主任,迄今刚满一年。

张志勇接任广汽本田办公室主任的时候,广本开始进入快速发展的“二次腾飞”,2013年相继投放了九代雅阁凌派等全新车型,全年累计实现销量43.5万辆,同比增长37.6%,超额完成40万辆产销目标;2014年投放改款歌诗图、换代飞度、换代奥德赛和全新缤智SUV,将挑战50万辆目标。

“在酒量代表销量今天,张志勇的酒量很好。”消息人事向网通社透露,在出任上海中心商务主任一职时,张志勇也将广本在华东的地位带上了一个新台阶。

熟练运用新媒体 给广汽日野带来新鲜血液

张志勇对新媒体的运用也相当娴熟,经常用微信跟大家互动,也不断为广本摇旗呐喊,他在微信这样推荐刚上市的全新奥德赛,“广本诚意又一巨献,奉献给所有热爱事业和家人的幸福家庭!”他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移动互联的社会,所有的顾客年轻化,移动网络化,所有的信息,大家都是通过网络快速的攫取,从网络上最大程度的搜集到用户的资料,有利于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广汽日野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注册资金15亿,按照“一个项目、二个基地”的方式重组广州羊城汽车和沈阳沈飞日野汽车。从化基地主要生产日野牌重卡、牵引车及羊城牌系列轻卡和驱动桥等关键总成,计划首期形成年产重卡2万台、轻卡3万台的规模。沈阳基地则在保留现有商用客车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引进日野多功能量产商用客车,计划年产客车整车4000辆、底盘5000台。

根据广汽集团(201238.sh)的公告显示,今年前七月,广汽日野销量仅为1929辆,同比去年的4174辆,大幅下降53.79%,距离2万辆的产能设计相差甚远。

张志勇能给广汽日野带来什么变化,大家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4年9月2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