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现小型SUV下月将上市 空间超福特翼搏

2014年09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近年来,福特、通用等品牌相继向下延伸产品线,推出翼搏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等小型SUV。作为韩系车企的代表之一,北京现代也将奋力推出新产品与其抗衡。在此背景下,全新小型SUV ix25将成为北京现代的新发力点。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ix25将于下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其空间表现在福特翼搏等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全新小型SUV ix25是继名图之后,北京现代“D+S”战略(即中高级车和SUV)的另一款新车型。ix25定位为 “青春实力派SUV”,是北京现代为满足年轻、个性人群需求所开发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预计售价为14万起。相比竞争对手福特翼搏在售价方面稍高,但在主打的空间配置方面更为突出。

北京现代ix25:车内乘坐空间大

北京现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达2590mm。目前小型SUV车型的轴距都在2550mm左右,ix25的轴距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更是超过福特翼搏60mm。在乘坐空间方面,ix25体现了它同级最长轴距的优势,在后排腿部空间的数据十分宽裕,遥遥领先翼搏。根据北京现代官方公布的数据,ix25前排腿部空间为1125mm,后排腿部为942mm,前排头部空间为1015mm,后排头部空间达995mm。

北京现代ix25:行李厢空间大

行李厢装载容积是SUV车型的优势之一,也是消费者对于车辆实用性考量的关键指标。ix25后排乘坐空间做到同级别最好,后备厢空间也丝毫不差。其中ix25的行李厢标准容积约为420L,福特翼搏为348L。两款小型SUV都可以实现后排座椅按6:4比例进行拆分放倒,从而进一步拓展车内的装载容积。在后排座椅全面放倒后,福特翼搏的容积达705L,而瑞虎3车内的行李厢容积已扩充至约1287L。

北京现代ix25:储物空间达16

车内储物空间对于SUV而言至关重要,可以有效提升车内乘员置物的便利性。ix25分别在前门板、后门板、前排座椅靠背、手套箱、中央扶手箱、中央扶手杯托、眼镜盒等处设计有置物盒,共设计有16处储物空间,福特翼搏设计了13处,相比后者ix25也是更胜一筹。尤其是ix25在前排副驾驶座下方设计的储物格,是个非常隐蔽的储物空间,可以放些私密物品。

面对竞争日渐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北京现代ix25确实有着独特的优势,尤其在空间方面不会输给同级车型。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销量55.3万辆,同比增长8.2%,完成上半年任务目标。北京现代方面透露,下半年在ix25的销量带动下,公司将确保全年108万辆的目标顺利完成。(网通社 2014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