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入门级三厢车 竞争奥迪A3

2014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1系作为宝马旗下的入门车型,目前只推出了两厢版本,售价为24.2万起。未来宝马还计划推出更多入门级产品,用较低的售价吸引更多消费者。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1系三厢版车型,并有望于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则将搭载1.5T/2.0T引擎,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A3三厢版展开竞争。

宝马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首款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车型-2系Active Tourer,未来随着平台技术的不断升级,其也计划基于该平台推出更多车型。宝马集团预计将有超过20款新车出自该平台,其中包括2系、X1等车型,以及未来计划推出的1系三厢版;MINI品牌未来全系车型也将采用UKL平台打造。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宝马家族式前脸造型,双肾式进气格栅,分体式设计的保险杠,五幅发散式轮毂造型以及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都使1系三厢版造型更具动感。尾部的造型则略显圆润,尾灯造型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LED灯组。鲨鱼鳍天线、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在更多的细节上也增加了新车型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有望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或将搭载与MINI和2系相同的三款涡轮增压引擎。其中,三缸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四缸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除此之外,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也有望搭载一款2.0L三缸柴油发动机,给予消费者更多动力选择。

未来定位于豪华A级轿车的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在正式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A3三厢版。奥迪A3三厢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之下,宝马1系三厢版所搭载的2.0T(高低功率)引擎在动力性能上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