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普锐斯PHEV获美国电动车销量冠军

2014年09月10日 08:5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自今年以来,美国电动车市场显现出急剧增长的趋势。在插电式混动车(PHEV)单丰田普锐斯首次居销量第一位。

据业界统计,今年1-7月美国电动车的销量为66,20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7.4%。此次统计包括PHEV销量在内。

有分析称,美国市场电动车销量的增长源于美国政府加大了对电动车的普及力度,以及各国车企不断推出多种车型,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变大。

按车种来看,插电式混动车 (PHEV)的销量为34,86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59.7%。而电动车(EV) 的销量为31,337辆。

在PHEV领域,丰田普锐斯PHEV的销量激增112.1%,雪佛兰Volt的销量则减少了8.7%。由此,丰田普锐斯PHEV的销量首次超过雪佛兰Volt,占据销量榜第一位。

此外,福特Fusion Energi和C-Max Energi PHEV的销量各增长了 274.7%和63.3%,相反本田Accord PHEV的销量则减少了13%。

在EV领域,日产聆风smart fortwo菲亚特500E、雪佛兰乐驰等电动车的销量增长率为34.6至2314.3%不等。相反,福特福克斯的销量仅增长了4.2%,特斯拉Model S的销量也减少了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