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深度解码骏派D60 盘点那些“逆天”配置

2014年09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继夏利、威志之后,天津一汽在今年发布了旗下第三个全新子品牌“骏派”,同时亮相了新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骏派D60。对于这款全新SUV车型,此前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党仁表示:“新品牌首款SUV骏派D6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这将是天津一汽进军全新细分市场的崭新开端。”骏派品牌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相比夏利和威志车型更加高端。据了解,首款车型骏派D60搭载了众多丰富的科技配置,如ELV环保内饰、PEPS无钥匙进入等超越同级价位的“逆天”配置。

对于骏派D60而言,这款新车是天津一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首款高端SUV。党仁表示:“骏派D60很多零部件都是由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如丰田纺织内饰、日本电装空调系统、德国大陆ABS+EBD等。”以骏派D60的车辆内饰为例,采用了ELV环保内饰。据天津一汽官方人士表示:这是由丰田纺织承担内饰的设计和工艺,并采用无毒的环保材料;通过欧洲ELV测试标准,确保车内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在内饰设计方面,骏派D60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呈现出简约的温馨风格,同时还有更加时尚的全黑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中控面板偏向驾驶一侧,表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思路。 配合车内的镀铬饰条和不规则的出风口设计,更加彰显出时尚动感的韵味。

手感极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造型设计。具备有两侧多功能按键,如菜单键、静音键、和音响功能等功能,便于驾驶者在行驶中操控。中控面板上配备有7寸可触式液晶屏,拥有较高的分辨率,同时触屏效果十分敏锐,并集成DVD播放器以及GPS导航系统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这样的配置十分罕见。

在配置方面骏派D60还配备有PEPS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别小型SUV车型中极为少见。同时它出众的便利性,也备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如果在雨天,车主在一手举伞,一手拿包的情况下,显然无法腾出手再去拿钥匙的时候,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仅需按下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即可进入车内。与之相辅相成的无钥匙启动功能,在携带钥匙的情况下,只需脚踩刹车,轻点这个ENGINE START的按键即可启动车辆。

高配车型配备的双模开启式电动天窗,可实现提升车内采光度和透气性。实际操作中天窗可匀速滑动开启,开启面积较大,有着良好的透气性。同时还可实现天窗倾斜式开启,适宜驾驶者高速行驶中的加强通风。此外,这款双模电动天窗还配备有防夹功能,在安全性上也有所考量。

除此之外,在安全性方面骏派D60采用了十位一体式的主动安全配置,集成ABS、EBD、BA、TCS、ESC、AYC(自动摇摆控制系统)、EDC、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OS、TPMS能有效提升车辆行驶安全,强化驾驶的操控性能。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配备有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以及H-Body车身,在同级车型中这样的安全配置可谓独一无二。

对于这样一款配置丰富,并且极具性价比的小型SUV而言,相信骏派D60将在国内的自主SUV市场中成为新的标杆,届时这款新产品的推出也将给广大车主带来新的驾乘体验。(网通社 2014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